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怀化地宝网

搜索

谈一谈我来怀化的真实感受,这个湖南的西大门的门户你...

[复制链接]
hnyangsg 发表于 2022-5-5 10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湖南怀化,不愧有“黔滇门户”、“全楚咽喉”之称, 谈一谈我来怀化的真实感受,这个湖南的西大门的门户你觉得如何?

2月26号
吃饭:30元
住宿:35元
火车票:42元
水费:3元
合计:110元
2月27号

吃饭:32元
住宿:38元
水、零食:7元
合计:75元

心得体会:
我觉得怀化是一个比较接地气的城市,下火车就会看见怀化的特色“大碗饭”,一般都是13元随便吃,包含20多个菜,有素有荤,街边随处可见小摊甜酒、汤圆, 价格5元左右。各大餐厅主推的芷江鸭、酸萝卜。街头随处可见本地阿姨、大爷卖本地菜感觉这座城市非常纯朴 烟火气十足,住宿也是比较亲民,小旅馆40多带卫生间的很多,街边的小炒12-15元大把。房价也比较亲民,由此可见怀化这座城市幸福感还是不错 ,也是一座比较低调有内涵的城市。

2、怀化自古就有“黔滇门户”、“全楚咽喉”之称,辐射范围特别广,是湘、黔、桂、渝交界之地,交通非常便利,因为怀化本来就是一座被火车拉来的城市,特别是怀化南站运行的线路为8台19线,而怀化站运行的也都是国家非常重要的铁路干线,沪昆铁路、渝怀铁路、焦柳铁路,也是中国中东部地区通往大西南的“桥头堡”。

三、城建非常不错,市区正在建设的高楼特别多,未来可期,下火车站之后周边的建筑给人的视觉冲击感很强,城市名片效应也是做的非常不错,而且下火车乘坐公交车,公交车师傅的热情绝对会让你觉得怀化的人文素养非常高,没有口罩不仅会免费发放,而且上车之前还会像乘客问声好,这点无疑给外地游客留下了很好的第一映像,城市绿化在全国也靠前。特别是在2008年10月18日,怀化荣获“中国第一古城古镇古村群落”称号。还担任着湖南西大门的门户,所以这座城市很有必要花大量时间去深究。

四、街头随处可见擦皮鞋的阿姨 ,价格大多为4元一次,可能这些阿姨擦了一天鞋也没有挣到多少钱,嗓子也喊沙哑,风吹日晒雨淋,这种擦皮鞋情况并不是每一座城市都能看见,还是很感慨他们的不容易,怀化站到怀化南站的道路有些坑坑洼洼,整体来说怀化的道路还是有待改进。极小部分乘客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,既然公交师傅问了一声好,作为乘客也要问好示意一下,这样会更加美好[呲牙]

41983d72dfad4a7b9df2b7636f985faa~tplv-obj:800:649.jpg 6a625dd35202420da99761e2f076110a~tplv-obj:800:542.jpg 31a4ee4a334a447dadd32d03b6a58a38~tplv-obj:1920:1080.jpg 120a79a7ed2744599d35dd04ed7028e1~tplv-obj:1080:561.jpg 8e98be7a7dcf4cd2bf2481021cee68fc~tplv-obj:1080:597.jpg bbfd7d269701427ead7a9cd156a9b5d9~tplv-obj:1080:591.jpg e28762ab42564faebbbe8a3ab49e933a~tplv-obj:4000:3000.jpg eca376beeede4335a86865c852d9088a~tplv-obj:4032:1908.jpg 2f2aec69e60f481dbde2af61e2b4f26d~tplv-obj:2282:1080.jpg c2c01a17cd8b412d820fde90918cb2e6~tplv-obj:4032:1908.jpg c30e781012414afc96b15e1ceb0b4d6c~tplv-obj:4032:1908.jpg a6d0465a26554accb50137eed4cefe63~tplv-obj:1080:608.jpg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部回复37 显示全部楼层
hnyangsg 发表于 2022-5-5 10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碗饭你没有吃到最好的老王大碗饭,在城东。13元/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拥抱 发表于 2022-5-5 12:55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{expression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顶替 发表于 2022-5-5 13:01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天才,{expression}{expression}坚定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杨生成 发表于 2022-5-5 14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位出租,有意请联系电话:1383838438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受制于人 发表于 2022-5-5 14: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方格网 发表于 2022-5-5 16:10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起来~{expression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下 发表于 2022-5-5 21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幅度 发表于 2022-5-5 21:35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路过,没任何兴趣,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没有你不来 发表于 2022-5-5 21:43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{expression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客服 微信客服 公众号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